close

「是暑假的最後一天了呢!」

坐在堤防的少女如是說。

「嗯,是呀。」

我看向少女的側臉,

瀏海齊平的妹妹頭,

後面的長髮及腰,

略顯稚氣的臉龐,

眼神卻又露出一絲堅定。

「我說,夏悠呀。」

少女站了起來,拍拍裙子上的灰塵。

「怎麼了?」

「其實,你很喜歡夏天的吧!」

她滿臉笑容的看向我。

「不,即使現在,我還是很討厭夏天,不過又說不上什麼原因。」

「姆......」

少女轉頭望著海。

一陣風輕拂,

拂過少女髮際,

髮絲在風中飄揚,

空氣中彷彿有股香氣蔓延出來。

穿著白色洋裝的少女,

張開雙臂,感受著風。

 

風停了。

 

 

「夏悠。」

「嗯?」

「我呀,我一直很喜歡夏天,與夏天的一切事物呢!」

少女看向我。

她帶著笑,但眼神中透露出一絲寂寞。

「所以說,我會讓你喜歡它的。」

少女的臉朝我的臉靠近。

「一定會的......」

她低語著。

「夏...夏實?!」

於是,

......

啾...

 

(     暫無題     )序章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