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bmp

 

日安,這邊是座標(0,0)的Shadow˙ˇ˙

為了顯示出在下跟樓下那位摸魚的囧人有所不同,一定會好~好的寫((燦笑

本名是秘密,代號shadow,常用筆名是澪影~偶爾也會匿名萋絃xD

小女現齡16、17才之花樣年華,和樓下那一隻鶼鰈情深((某g:並沒有!!

基本上BGL&BG通吃,內在的腐化是肯定的(捧頰)

喔呵呵~妹控的部份是精華(咦),因為每個人內心都有一個大叔是本社宗旨(喂)

 

然後~還有什麼好寫呢(抓頭)

那就講正經的好了

某影算是個外裝熟魔人,內孤僻成性的份子吧(遠目)

所以啊,所有可以說的、不能說的,就都殘留在這裡吧。

 

關於這個社團啊,基本上俺是負責企劃的......吧(汗

然後圖文兼並這樣。

雖然都還不成氣候,還是想去做點什麼。

為了自己許下的誓言,要努力,去尋找自己生活的意義。

留下存活的痕跡。

做自己所能做的事。

青春就是要荒唐吧。

於是我在這裡。

我的作品,也許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所以它們更甚於我的重要性。

 

啊啊,說了好多奇奇怪怪的話,我果然又無法自我控制了(掩面

總之我就是這麼個人格分裂的傢伙///

 

最後......阿囧,我寫了~我是好孩子喔(磨蹭

喔呵呵~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