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2_42bab5c93fa3385f5aafPrFuXbqrAzw6.gif


姓名:goldas。

興趣:黑暗系、萌系、妹控向動畫。(( 咦?

萌點:妹妹頭、巫女、和服、天然呆。

專司部分:純情(咦?)、黑暗、幻想系。

遊戲中:瑪奇、Stepmania。

無病亂呻吟:段考快到了,我在幹嘛?


日安,這裡是Goldas,話說這個東西是Shadowちゃん說要弄才有的喔。

然後呀,這個網誌(大概)是我管理的喔。

我是一個表裡不一的人喔。(( 喂

裡黑暗,表開朗。

所以說,這邊常會有很多黑暗文出現喔。(( 燦笑

我跟Shadowちゃん是完全不同的,

我絕對不會跟她一樣要人家催才生出東西來喔。(( 斜眼望

最後,Shadowちゃん才不是乖孩子呢。(( 亂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